画上君

【彩千圣】讨厌你

狠心的坏女人出没


        “千圣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事务所的休息室内,两人在同一桌边面对面坐着,桌上摆着几乎全是蔬菜水果构成的便当,还在吃东西的千圣轻轻咬着筷子的前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能问问为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丸山彩努力的在脑海里搜索昨天日菜帮她想好的台词,“不想看看千圣惊慌失措的样子吗?”,她当时是这么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觉得不心动,”彩彩故作深沉的叹了口气,“交往以来总感觉和以前也没什么区别,可能是我们俩都没什么兴致吧,那不如就这样分手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失恋了啊,那只好去寻找新的恋爱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千圣不慌不忙的收拾好便当盒,低头行了一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长久以来承蒙照顾了,希望平时作为朋友还能继续好好相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哎哎!不对不对!千圣听我解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都分手了又想挽留吗?真是滥情的女人呢彩酱。”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彩酱,眼神死掉了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!这就是忍术里的元魂出窍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伊芙酱最近是不是玩了什么奇怪的游戏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大概能猜到原因哦嘿嘿嘿,彩酱真是不容易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日菜,休息时间不要说让大家不开心的话题了。彩酱,跟我出来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丸山彩忐忑不安的跟在千圣后面到了天台,一路上心里已经上演了无数的小剧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完蛋了完蛋了,千圣亲把我带到这种没人的地方是要杀人灭口吗?!是不是应该先喊救命?啊不对我的魅力有那么大吗会让千圣觉得得不到就要毁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彩酱,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在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啊,最讨厌彩酱了呢,”千圣虽然说着让彩彩感到内心发凉的话,脸上还是带着标准的微笑,“仗着脸好看就为所欲为,除了唱歌好听以外一无是处,穿着那么少女的衣服站在台上蹦蹦跳跳,就差把可爱两个字印在脸上了,当初被表白的时候我想着‘不能放着这孩子不管’就答应了,结果现在翅膀硬了还敢提分手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讨厌彩酱,最讨厌了!都是你的错,都怪你对谁都这么温柔!”

        千圣抬手看了眼腕表,发现已经过了十二点了,换上了另一幅笑脸,是带有温度的、又有点坏心眼的笑,走上一步抱住已经眼泪汪汪的彩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骗你的,最喜欢你了,彩酱。”


——

快速摸完的愚人节短篇,最喜欢坏女人千圣了

评论(3)

热度(13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