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上君

【彩千圣】西部爱情故事

你只看到了第二层,你把我想成了第一层,其实我是在第五层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第一块金子被人从沙子中找出时,西部,这块寸草不生的地方便瞬间成为了全国的焦点。

        渴望一夜暴富的淘金者、嗅到商机的投机商人、向往自由的牛仔,在漫天黄沙中,书写着属于自己的浪漫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喷吐着白烟的蒸汽火车在小镇前停下,两位标准牛仔打扮的少女从车中一跃而下,和同车穿着正装或是百褶裙的绅士淑女们显得格格不入。但压低的帽檐挡住了她们的脸,很快就混入了小镇的人群中,更何况在纷乱的西部里,没有人会特别注意到两位普通的牛仔。


        破旧的小酒馆里,老板娘白鹭千圣斜靠着酒柜,一边同吧台旁的两位警长闲聊,一边擦拭着几只看起来就不太干净的酒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听说我们镇的矿场发现了金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谁知道呢?那些带礼帽的人昨天才说这有矿脉,今天就已经来了四班火车了!看到那些拄着手杖的富老爷了吗?估计都是想来分一杯羹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狼都闻到血腥味了,西部最大匪帮已经发话了,这里带走的金子他们要收三成,不听话的就砍下一条胳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只是群马匪就敢这么嚣张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板娘你是不知道,他们足足有七八十号人,两百多把枪!连州政府都收他们的贿赂,军队根本不会管他们的,那些惜命的商人只会乖乖交钱,然后让匪帮越来越大,唉!”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彩彩你听到了吗?那边好像在讨论我们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日菜声音太大了啦!被发现就不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怕什么?有人敢上来就崩了他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呀别在酒馆里打架啊,影响多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嘿,让我猜猜,你是看上了老板娘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诶诶?!怎么发现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太好懂了吧哈哈哈哈哈,眼神都没从人家身上离开过,那个表情一眼就看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那那……怎么办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能怎么办?去表白啊,不答应就抢回来,多简单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再让我喝一口壮壮胆……我上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青色短发的牛仔把腿翘在桌上,眼神玩味的目送着自己的朋友。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丸山彩从迷糊中醒来,盯着陌生的天花板思索了一阵才想起来,自己现在是睡在酒馆老板娘的闺房里。

        胳膊上传来的触感让她逐渐找回意识,一周前才认识的情人正枕着自己休憩,不用过着枕头底下塞着枪的生活,让自己的精神也变得放松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边上的美人此时也悠悠的转醒,伸出手指,饱含挑逗意味的在丸山彩的胸口上画着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把酒馆卖出去,然后我们一起回到大城市里生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丸山彩之前并没有告诉她自己响彻西部的名字,只是说自己是一名把牧场卖给了矿场的牛仔,现在正在漫无目的的旅游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我这些年还是存了不少钱的,我们可以在纽约或者费城买一栋小别墅,找几个仆人,给你订做塞满一整个衣柜的礼服,然后每天都带你去参加舞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酒馆下午才会开门,时间还有很多,她爱怜的低头,吻着自己娇弱的爱人,翻身压住,在另一片土地上驰骋。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我想退出,以后就只能靠你一个人把帮派带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丸山彩!你是脑子被马踢坏了还是被那个女人下了药?我以为你就是去找她玩玩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我是认真的。而且我们这样太危险了,现在金盆洗手还来得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得谈了?那就按西部的规矩来吧,你赢了带着她走,输了就给我老老实实的回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五步,荒无人烟的大漠上只听见马刺叮当作响,双方同时停下,丸山彩迅速的转身抬枪,扣下扳机,可随着子弹出膛她才惊恐的发现,日菜根本就没有拔枪,就这么转过身,微笑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子弹打入腹部,日菜像是喝醉了一般摇晃了两步,然后跪倒在地上,丸山彩跑过去想抱住她,却被轻轻的推开。

        冰川日菜一只手捂住自己的伤口不让血蹭到彩的身上,一只手握住了青梅竹马却又至自己于死地的挚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去吧,”她一边说着一边大口的咳出血“去找你的爱人吧,离开西部。只要我死了,就不会有人再去追杀你们,这是我送给你最后的礼物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斜阳下,骑士带着自己的爱人,离开了这片充斥着欲望与疯狂的土地,踏上了去往城市的路。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制作组把上周拍好的样片送来了,说给我们先预览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例行课程结束之后,PastelPalettes的成员们坐在休息室里欣赏着刚刚拍完的电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各位的衣服都很帅气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预告片放出来之后,发现推特上多了一堆站冰川x丸山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彩酱骑马的样子很标准!练过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嘿嘿,毕竟天天晚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彩酱?晚上锻炼确实很辛苦呢。”千圣微笑着打断了彩彩。

        彩彩看着放在自己大腿上的手,突然觉得回家后要经历一场暴风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彩酱原来这么努力!晚上还要去马场锻炼的吗?话说在夜间骑马不是很危险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不明所以的伊芙还在问东问西,而听懂了言外之意的日菜和麻弥,一个一脸坏笑一个涨红了脸,挪了挪位置,给两位队友留出一点相处的空间。

评论(6)

热度(8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