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上君

[秋组]秘密的生日礼物

让崽生日快乐,和小奈莉奈要永远幸福!
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这个太好笑了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晚餐后,让叶和奈莉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看综艺节目放松一下一天紧绷的情绪,让叶总是喜欢将头侧躺在奈莉的腿上看电视,奈莉也总是像安抚小动物一样,摸摸让叶的头发,轻捏她的耳朵,摸着她的下巴,偶尔让叶会抓住她的手,就一直贴在自己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奈莉,明天想去哪里走走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奈莉?”

        没听到奈莉的回应,让叶纳闷的将头转正想看看奈莉正在干嘛,只见奈莉的头侧靠在沙发背上睡着了,手还是放在让叶的肚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个很罕见的现象,平时这时间总是两人笑着闲聊抱怨工作事的时间,就这样昏睡在沙发上,这还是头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让叶缓慢坐起身,一直盯着奈莉的睡脸看。

        『眼睫毛好长啊!』

        『今天工作很累吗?』

        『啊,刚刚的番茄酱。』

        让叶看着嘴角旁的小污点,她凑上去舔去之后随即轻轻吻了奈莉。奈莉被如此甜蜜的干扰吵醒,这才发现自己电视看着看着就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哇,睡着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早安,睡美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偷袭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~”

        奈莉笑着轻捏让叶的脸颊,轻啄了一口当作反击后就松开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奈莉今天工作很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让叶一边问着,一边又躺回奈莉的腿上看着奈莉,伸长手摸着奈莉的下巴,轻轻地用手指勾勒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...新人有点难带,上手的很慢,感觉像做两份工作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辛苦了,奈莉前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...所以我要需要补充能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奈莉抓住让叶的手,低下头吻了让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补充完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就这样?我以为需要大补充呢,还是说觉得太早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让叶很H耶,只想着这样的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需要补充奈莉能量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,再一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欺负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~”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夜里一个翻身,让叶觉得身旁少了什么,挥一挥手臂,发现奈莉没有睡在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奈莉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听到房间外头有些声响,她揉了揉眼睛,套上放在椅背上薄外套,放轻动作赤脚走出房门想一探究竟。

        空气中弥漫一些甜腻的味道,她朝着有些灯光透出的厨房走去,在门外偷偷地观察,只见奈莉一边看着手机,一边在张罗着手中的食材,偶尔小失误发出的碎念,忙乱中不小心涂到脸上的巧克力,以及连连的哈欠,让叶终于看不下去,趁着奈莉背对着自己忙碌的时候,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了奈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哇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狡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让叶将头埋向奈莉的颈窝,深深的吻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哪有啊...”

        像是小偷被抓包一样,奈莉小小声的回应着,手中原本拿着的锅轻轻放回桌上,手抚上腰际上让叶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做给我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让叶抬起头贴着奈莉的脸颊轻柔问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...不然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奈莉笑着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半夜做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想被你发现嘛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睡在旁边的人不见了你觉得我不会发现?”

        让叶轻咬奈莉的耳垂表达微微的不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前几天你就睡得很熟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奈莉收紧了手表达抗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前几...你计划很久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让叶松开手将奈莉转过来面对自己抱着,皱着眉盯着奈莉问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也只有这个时间可以偷偷研究食谱嘛...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让叶紧紧抱着奈莉不发一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生气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奈莉也将头埋向让叶的颈窝闷声问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应该好好睡觉,不需要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...”

        奈莉拉开点距离看着让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平时也常不让我睡觉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唔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这点事应该还......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 让叶忽然将奈莉抱起转身走回房间,随后一起躺到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你那么不想睡觉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我现在忽然很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可以,我要吃蛋糕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在厨房啊,我还......唔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收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让叶!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吹蜡烛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等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现在,连房间都弥漫着甜腻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,我的让叶。”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