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上君

[彩千圣]守护神不会说话

HP背景的邦邦,可以当做上一篇的时间线后面的故事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否有时会觉得自己的人生就像在梦境一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明明只是之前占卜课上老师的一句开场白,却让丸山彩陷入了沉思,自己在很多时候都有一种不真实感,比如自己小时候喜欢的童星白鹭千圣成为了自己的同学,又比如她的告白居然成功了,都曾让自己激动到怀疑在做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确实都是让人高兴的回忆啊,为什么没用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眼下的情况其实有点让人高兴不起来,自己怎么都没办法召唤出守护神,多次努力的结果只是让魔杖的顶端喷出了一点银色的雾气,连形体都没有就消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彩彩,已经下课了哎,快点快点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~来了来了,日菜别老是急急忙忙的嘛”

        彩彩叹了口气,将魔杖收起来,和自己的舍友一起前往下一节课的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彩彩你知道吗?禁林里出现了摄魂怪哦,要是你还学不会守护神咒的话小心会被抓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!!!真的吗?怎么办怎么办?如果我被抓住了日菜你一定要喊人来救我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嘿,骗你的啦,学校附近怎么可能会有摄魂怪,不过小彩刚刚的表情真的很噜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日菜真是的,不要老是欺负彩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在走廊的拐角与她们汇合的正是某人的女朋友千圣,学院女神此时正板着脸对日菜说教,丸山彩则发出呜呜呜的声音扑进了千圣怀里寻求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,不管彩彩在哪里遇到了危险,我都会去保护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窝在自己女朋友怀里享受着摸头的丸山彩还没有听清这句话,就已经被带到了教室里。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彩彩本来以为迷路这种事是千圣的专属,但现在情况很明显——她也迷路了,而且是在禁林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只是想来找自己室外实践时落下的羽毛笔,却在回程时迷失了方向,夜色已经降临了,禁林里高大的树木挡住了她的视线,魔杖的顶端发出的点点光芒也不足以让她找到回去的路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有点慌张,但还保持着理智,她小心翼翼的辨认着树木上的标记,远离禁林那危险的中心区域,背靠着一棵看起来比较安全的树坐下,思考着是应该主动找出去的路还是在这里等到天亮,眼前甚至浮现出了明天千圣对她说教时的表情,不由得“噗”地一声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种情况还能笑的出来,真有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千圣?是真的千圣吗?难道我睡着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该说你乐观呢还是说你心大呢?我来接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丸山彩小时候也做过自己是童话公主的梦,骑着白马的王子伸出手邀请她前往自己的城堡,但她没想到的是愿望实现时,来接自己的不是王子而是女王陛下,等待自己的也不是舞会而是恋人的抱怨,但这一切还是让她感觉自己置身梦境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握住千圣伸出的手站起来,突然灵光一闪,抽出了魔杖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呼神护卫”

        美好的记忆就是当下,一团银光从魔杖顶端喷出,然后凝聚,最后化为了一只圆滚滚的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是我的守护神吗?胖乎乎的好可爱啊,是橘猫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布偶猫啦,温顺爱交际还软绵绵,确实很像彩彩呢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我软绵绵吗?难道最近甜点吃多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最近要减少一点量哦,不过我房间里还有新口味的蛋糕,看了要送人了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推迟一周再减肥吧!反正千圣也不会嫌弃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梦境一般不真实感消失了,因为自己握住的,确实是恋人的手。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千圣找到了小彩,两个人都已经回来了,没遇到危险也没有受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那我就放心了,日菜你也早点休息吧,辛苦你等到这么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发出日菜声音的守护神亲昵地蹭了蹭姐姐的袖子,化作一团银光消失了,级长纱夜长舒了一口气,突然有一种想揉揉妹妹的守护神放松一下的冲动,

        毕竟是温柔的布偶猫。

评论(3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